關於我們

2003本酒莊成立,初期以生產米酒、高粱酒為主。 莊成立,初期以生產米酒、高。 
2004年底改制為股份有限公司,並增加生產釀造酒及再製酒。 底改制為股份有限公
2005民營第一家,成功開發生產紅麴葡萄酒。因應市場需求,增加投資設立桃園二廠。廠。 
2006加強紅麴葡萄酒生產成為主力產品,市占率民營第一;並以生產研發葡萄酒系為主要營運方向。酒系為主要營運方向。 
2007加強研發紅葡萄酒系產品生產技術,提升紅葡萄酒品質。 07 加強研發紅葡萄
2008邀請知名藝人,金鐘影帝 屈中恆 先生,擔任本酒莊專屬代言人。加強葡萄酒系產品,研發白葡萄酒、粉紅葡萄酒及各種水果紅葡萄酒。  

Chateau Century Corporate
高品質的要求,是本酒莊的立業精神,酒品市場激烈的競爭,是不爭的事實,但我們並不因此而放棄對品質的堅持!我們所努力的是在追求整體生產技術及管理上的精進,達到創造更優質酒品的目標,過程雖辛苦但我們樂此不疲,因為唯有品質達到高標準的酒,才是我們想做的。
路還很長,期勉能得到大家的認同,陪著我們一路成長。